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在台南的!! 該醒醒了吧!!

球友棒壘球休閒廣場!!
台南市郡安路六段17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早上9點至晚上12點
星期五~六 早上9點至凌晨1點

最近 超無聊的!! 跑去球友那邊打球囉!!!
突然發現... 好便宜歐!!!!
他有分優惠時段與普通時段

早上9點至下午2點半為 優惠時段

優惠時段 一枚代幣10元
只要一枚 就可以打16球慢壘歐!!

下午2點半至關店為 為 普通時段

普通時段 一枚代幣10元必需兩枚
才可以打16球慢壘!!

歐!! 早上真的超便宜..... 前天下午換100元練球!! 才打80球!! 感覺就還好!!

知道早上比較便宜... 隔天早上10點去....... 也是換100元練球!!

哇!! 可以揮160球ㄟ~~~ 光聽數字就好爽~~~揮完整個快掛了!!

手軟>"< 照這樣算起來!!優惠時段一球不到1塊錢!! 歐耶~~~~~~~~~~~

大家快來打球~~~~~~我這幾天早上都會去報到歐!!

差不多 10點我就會在那邊啦~~

我今天換了30枚+6枚 (我有會員卡...買10枚送兩枚 哈哈!!)

快來 陪我打球!!! 快來 快來!!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馬的!
大家都要上班
幹!
打老二!

妳可以約阿碩阿!
謝逼跟志儒都是他帶的
按照以前慣例
每星期五下午是去打球的時間!

問一下看看!
要是有機會!
我也找時間去打打!
真想打球!!

ULE. 提到...

吼~~~~~ 就跟妳說!! 早上比較便宜了ㄚ!!
還要下午去打....
早上100塊揮到手脫臼都有....
回家手一直抖!! 哈哈!!

我在問一下他們好ㄌ...

阿妳勒~~~ 要不要去ㄚ~~
要去再跟我說ㄟ!!
我是會員 隨時待命中!!
哈哈哈!!!!

alex青 提到...

"在台南的!! 該醒醒了吧!!"
這標語下的真好~

打擊練習場固然不錯~但畢竟是虛擬的嘛

ULE. 提到...

沒辦法啊~~ 人都不在...
只好去練習場囉!!
要約到大家回來...
我都不知道揮幾千塊的球了!!
呵'
這是為了...下一次比賽 做準備 ^^
大家說.....是吧!!

alex青 提到...

是呀 沒錯~
但您練習歸練習 小心養傷呀

ULE. 提到...

唉呀~~ 都忘記腳上還有傷了!!!
打球的時候都不會痛呢~~~
哈哈!!

現在...
要揮到球速150的球....
不再是夢.....@@!!
好high歐~~ 熊趕快來棒球....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