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球衣/球帽 大家討論一下吧


2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現在要選的是兩個
第一是衣服的樣式
第二是胸前LOGO的樣式

目前胸前有分兩種
第一種是全胸版
這種的好處是很顯眼,但是相對的比較貴也有在中間扣子開口要切割的問題。

第二種是 左胸版
這跟帽子上是一樣的
比較便宜

大家討論一下
要那個衣服的款式 配哪種LOGO 我們可以再調整!

每天要便便 提到...

3號
全胸LOGO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選1跟8
黑帽子 左胸LOGO

匿名 提到...

1 and 3...

獅...恁佬酥 提到...

如果是左胸版可以把我們的豬頭加進去嗎?
那隻豬可凶悍的咧!!嚇死對手!!!!

Unknown 提到...

那隻豬的目標是放在臂章!
雖然 很貴! 很貴!.....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全胸logo 帽子 黑色的

vegetarian假菜郎 提到...

3號9號 要叱吒風雲在球場上當然要看起來很厲害 不過因經費的考量經過長時間的煎熬 最後還是左胸版 勝出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三號球衣加黑帽...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三號球衣跟黑帽...

Gonzo82 提到...

我選3 跟 8號, 搭配黑帽 ,LOGO我覺得都不錯可以喬

拋高高投手 提到...

我選8號的衣服跟5號的帽子
當然要全胸才有氣魄 ~~~ 酷炫~~

匿名 提到...

選5號的帽子和衣服的顏色與版型
6號7號有點像是跳啦啦隊的

∥▍| ∥▍∥ ▍∥ 提到...

1跟4號球衫~
然後都是搭黑帽!

匿名 提到...

我是路過的喬安那~哈哈
我喜歡1號...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
衣服灰色跟黑色都ok!!
2 3 4 都喜歡!!
帽子 我比較喜歡黑ㄉ!!

好機器™ 提到...

我喜歡 2和6!

伝説中の李杯杯 提到...

1+6 帽子要黑色ㄉ

好機器™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好機器™ 提到...

阿哈 我這人偏好 “大“的 越大越好
當然是全胸的
這樣才嚇人!

logo太小 對手老花 看不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