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祝福柳老師

轉貼 http://203.71.47.110/ksutsd/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89&forum=3

生命的花朵
各位同事們 好:



廷岳的生命就如同曇花綻放,在最盛開的時候,也即將隨風飄落。



昨天我們許多人守在他身邊,握著他的手,喚著他的名,

那溫暖讓他無神的眼角留下了淚,那期待讓他提振了即將潰散的精神。



今早,我們又再去牽著他的手、撫著他的臉、輕柔地喚著他。

希望他不要害怕、心放寬、平和地迎向有風與有樹的大地懷中。



醫生說 那花朵已將被風吹落,

我們可得把握當下,向花朵說聲『好美』,凋落的花瓣也是一種『美』,

雨天也是一種『美』,一切就安心隨風吧。



郁靂 留

成大10F c 1065



據消息

柳胖老師在1/25下午走了

在這裡還是祝福他一切順遂 無病痛

獻給我們系上的精神指標

3 則留言:

ULE. 提到...

祝福 柳老師...

Unknown 提到...

痛痛飛走了

柳胖老師,一路好走!!

讓老師的精神常存在我們空設系上

每一個人的心中

匿名 提到...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詩篇二十三篇 ~~

老師 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