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 年 快 樂

揮別舊的一年~版主在這跟大家拜個年囉!!
新 年 快 樂!!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迫不及待要練球啦!
回來要打球的喊個聲吧!

獅...恁佬酥 提到...

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沒打球了 可是依然全身痠痛
過年連衝了四天浪
酸痛+感冒中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

舉手!!!

匿名 提到...

我我我!!
我提議加重練習~~
星期五會到

Gonzo82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onzo82 提到...

新年到,鼠來寶,新年系際盃冠軍鼠於=台灣大豬排=

台北真是冷到有剩....趕快來打球吧!!

ULE. 提到...

都胖了!!
大家快回來運動吧.....

黑吼~~ 要比賽了ㄟ~~~
加把勁練習吧!!!

∥▍| ∥▍∥ ▍∥ 提到...

沒買球衣的可不可以玩阿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