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組員簽到!!

我ALEX學長 !!!

1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雞扒!
妳說妳是ALEX誰知道阿

妳就說妳是青仔!嬰阿拉青屎吶個青仔!
空設萬年學長吶個青仔!
大家就知道了!

我是熊!身手一流的那個!

好機器™ 提到...

靠杯

我是老美
球太高 我接不到 ...

alex青 提到...

這是一塊乾淨的園地
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用詞喔

湘記 提到...

這裡就是那個"最愛電動按摩棒"球的園地嗎?
大家都好有精神喔~加油!^_^
我投"台灣大豬排"~

拋高高投手 提到...

大家好我是謝B 謝B的謝 謝B的B
個性沉默寡言剛毅木訥
扮演拋高高奇幻酷炫投球手的職位
請大家多多指教~~~

Gonzo82 提到...

嗨!

老子是若痣
絕招熱血鼻樑接球

大家多留言 記得來打球阿!

大家來喇迪賽!

獅...恁佬酥 提到...

林北係比學長大ㄝ恁老蘇!

每天要便便 提到...

喔~
我是阿慶~
努力學習揮棒姿勢中...

狂揮!!狂揮!!狂揮!!

恆隆 提到...

您好!
我是恆隆...

就那個很長的隆...
所以褲子千萬不要訂太緊...
因為.......

會~~~~~~機~~~~~~禿~~~~~~~

恆隆 提到...

@@
是腳很長啦~~

Unknown 提到...

等下青仔又會跟你說
這是乾淨的園地之類的鳥話了!

IDAN 提到...

Karen 提到...

這裡就是那個嗎?
-->是SD空設壘球隊吧=_=哪來的"最愛電動按摩棒"球的園地

大家都好有精神喔~加油!^_^
-->因為吃太飽太閒了.所以都很有精神.尤其是那個"愛你褲濕"那位仁兄

我投"台灣大豬排"~
-->我全投^+++^

我是IDAN不知道我沒關係
因為我太忙了所以不太有時間去打球
但"有時間"一定會到^^

alex青 提到...

幹 你如果能來
就表示全世界的豬排都賣光了

匿名 提到...

妳阿罵哩...
我不會用這個啦~~
還要謝B一個字 一個字教我.....
感覺我很白癡!! ( * )
我是ULE...

ULE. 提到...

怪怪的帳號!!
我測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