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logo 初步定稿 請大家討論和票選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號做成臂章應該不錯!
不過我投3號!
我覺得可以加些運動感!

看起來有誠泰的感覺!
不過我們不是要以紅色為主色嗎?

Gonzo82 提到...

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臂章!!

獅...恁佬酥 提到...

有誠泰的感覺 ㄣ...
因為是隻..."眼鏡豬"
我投1號
上面有火焰,三太子附身..不錯!!
ㄡ 是 三太"豬"

拋高高投手 提到...

我投一號
快快快趕快做隊服~~~

alex青 提到...

對喔 紅色 我都忘了 ok
感謝各位建議 繼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