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球衣 / 球帽上的LOGO

球隊LOGO大致上決定了~接著就是球衣了
請大家票選一下 或是給點意見吧

6 則留言:

Gonzo82 提到...

偶選四,加繡黑邊應該很酷

沙發嗎?好舒服

杜佑青你超快!!

Gonzo82 提到...

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球衣

Gonzo82 提到...

1號當球帽的LOGO不錯,但怕廠商嫌複雜

5號不錯但是太大比較像臂章之類的,所以選4號秀在胸前,就像日本火腿也是長條狀的LOGO,由於沒有主客場球衣所以我覺得加上台灣比較好,火腿是以主客場區分NIPPONHAM和FIGHTER,4號、4號、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棟蒜!!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還是要把顏色劃分出來才會看起來有感覺!例如是紅字黑邊或是白字紅邊!
乾脆直接把字弄在球衣照片上!這樣一邊選球衣!一邊選字!也可以看配不配!

alex青 提到...

OK啊 給我球衣的樣式或照片 我合合看
目前 我配色都是以紅白為主

好機器™ 提到...

孩子阿!你們真認真!
快阿~天氣轉涼了
我要穿新衣 戴新帽子